关于遴选我校专业教师2015年春季学期赴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访学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4-12-23 16:14: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教师队伍,根据河北大学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合作协议, 2015年春季学期起,将选派河北大学相关专业教师赴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访学。学院将根据教学需求组织校内教师的遴选,遴选结果报送教务处、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进一步完成其它相关程序。具体说明如下:

一、2015年度拟定访学时间:

   自2015年3月1日至5月31日,为期3个月。

二、遴选条件:

   1、拟选派教师为传媒创意专业领域,拟定5-7人,包括广告学专业1人、媒体制作专业1人、艺术设计专业2人、视觉传达与环境设计各1人、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人、动画专业1人、音频制作1人。

   2、选派教师需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英语基础,能够用英语讲授专业课程。需培训及承担的相关课程参见附件。

三、培训教师回国后需承担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部分专业课程,要求全英文授课,校内相关专业教师自愿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2月26日18:00

联系电话:5073399

           13315288088 (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