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奎克教授携助手斯佩特女士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4-07-10 08:14: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8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公共艺术学教授奎克(Charles Quirk)先生携助手斯佩特(Elaine Speight)女士来访我校。

上午,奎克教授与艺术学院设计系教师就空间艺术与设计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达成初步合作交流共识。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副院长吕屹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谈。会谈后,奎克教授一行参观了艺术学院师生绘画作品展、古画临摹室、燕下都瓦当定瓷展室等。

 

访1.png

奎克教授与艺术学院设计系教师

下午,奎克教授一行和传媒与创意学院相关人员赴学院优秀生源基地保定市第一中学进行了交流访问,参观了保定一中在建教学楼项目、校史馆、图书馆、科技馆等,保定一中副校长戎建伟等陪同参观。奎克教授对一中的校园建筑设计进行了专业指导,并与一中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会谈后,奎克教授一行参观了艺术学院程辉老师的工作室,奎克教授对其设计的作品表达了由衷的赞赏,双方将开展深入合作。

访2.JPG


访3.JPG


访4.JPG


访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