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迎来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7-09-11 11:48: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迎来了亲爱的新生们,我们终于见面啦!

3.jpg

中英双方共同迎新是独属我院的靓丽景色。期间我院院长吕屹、英方副院长Terence Mallon、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培培、团委书记许珂及各专业辅导员冉萌、党茗阳、孙弋戈、冉乐朋、董建等9名教师亲临现场,全程陪同迎新队伍,同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让新生们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培养模式有了初步了解。热情博学又不失幽默的外教,全部具备海外留学背景的资深教师,河北省第一个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学院,我们的新颖与实力不仅让萌新们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也让家长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新生们拿到的来自中英双方颁发的录取通知书,是对他们之前奋斗与创新的最好回报。

当我们听到Terence笑着对新同学们说“Please promise me that studying hard not only for your own future, but also for your parents! (祝贺你来到HBU-UCLan,答应我,为你自己的未来,也是为了报答你父母对你的付出,努力学习!)”时,内心无不充满感动。新生们灿烂的笑容,坚定的眼神,大概就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

为让我院2017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更多的规划树立理想,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9月4日下午3:00时,我院在A1教学楼召开了“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院长吕屹、党支部书记刘培培、团委书记许珂分别开讲。

5.jpg

吕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国际化的教学模式,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学院的优势资源努力学习,在大学生活中创造自己的辉煌。院长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各位优秀的专业教师,让同学们对学院有更加全面的了解。随后,刘培培书记与同学们亲切的交流,细致地提醒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让大家为即将开始的军训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我院团委书记许珂老师对新生入学的具体细节做了阐述。见面会在热情洋溢的掌声中结束,为迎新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用心准备,用爱完成是我院对迎新工作的一贯宗旨。我们秉持着优良的迎新传统,以最大规模的教师迎新队伍,最热情负责学长组,和来自学院中英双方的问候,来体现我院迎接新生的真诚与热情。短短几天,我们看到了学院领导的周到负责、各位老师的热情体贴、同学们的积极主动,更看到了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承下去!2017级萌新和家长们更是被我们的真诚认真深深打动,对学院有了更多的信任与支持!相信新同学一定会在这里努力奋斗绽放梦想,为我院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