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能力提升计划专项培训暨2017学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23:30: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学生干部能力提升计划专项培训暨2017学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全体大会”在我院A1教学楼112报告厅召开,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自我教育、管理、服务的意识,学院特别邀请了有着丰富学生干部工作经验的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王芝老师对我院学生干部进行了专项讲座培训。讲座开始前,我院团委书记许珂老师进行了讲座前的引导性讲话,书记希望同学们不断培养责任意识、工作意识、成长意识,要有明确的计划和方向,同时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

王芝老师以事实案例作为引导,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她担任学生干部和从事学生工作的经历及感悟。王芝老师提出学生干部不仅要以饱满的责任心和细心做好手头上的工作,更要注意以德服人而非以职位服人,要懂得学生干部真正的获得感在于学生干部的工作经历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格局。

26.jpg

讲座结束后,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学生会团委全体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由我院学生会内务副主席卢柏宁主持,我院团委副书记刘鹏颐、学生会主席房堃分别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两年以来的工作经验,同时给新上任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实用的建议,鼓励大家学会在服务中不断成长。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室部长进行了发言,各位部长为大家介绍各部室的部室职能、成员组成、未来规划等,让同学们对于团委和学生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最后,新任团委学生会干事代表发言,他们对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学生干部感到荣幸与感激,对自己今后的工作确立了目标与规划。

此次活动为新任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我院学生与团委各部室之间的交流。新任学生干部的到来,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期待他们未来成为学校更优秀的榜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