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课程负责人Nigel到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6-12-01 15:40: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4日下午16:00,Nigel教授在我院进行了以“设计的意义”为主题的讲座。

19.jpg

Nigel为同学们展示经典案例

 Nigel教授细致介绍了有关于设计的基本内容,如object,gender,identity等,提出以“Performing the contents of everyday life ”为中心的观点。同时,他阐述了“Things are gendered”并为大家展示和介绍了一些相关设计的图片,让大家徜徉在艺术的海洋中。随后,他又为大家讲解了“Gender is performed”, “Privacy and Domesticity”等内容并结合了丰富的图片加以解释。最后,通过“Things are always what they seen”结束了此次演讲。

 

20.jpg

Nigel与学生们积极互动

21.jpg

Nigel与院长、老师及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讲座拓展了大家的视野,对我院学生的学习与生活都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