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创业精英·燕赵行”专题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1 16:02: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河北大学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就业能力,学校联合河北省外国专家局,邀请欧美创业成功人士来校进行专题讲座。本次“欧美创业精英·燕赵行”河北大学专题巡讲活动共开展两场,一场在逸夫楼报告厅,另外一场在我院A1教学楼-112教室举办。英国籍Adam Young亚当·杨先生,美籍华人杨天乐女士和加拿大籍Christoper Castro先生做为主讲嘉宾为我院师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院长吕屹教授致欢迎辞。

 

111.JPG


222.JPG

院长吕屹教授致欢迎辞 

 

众位创业精英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就业前景,以及个人工作经验、创新创业经历,并解答了在场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方面的疑问,带给同学们全新的创新创业理念。

本次创业精英专题巡讲活动,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感受到创新创业的魅力。

333.JPG

Adam Young先生作为嘉宾进行精彩演讲

 

444.JPG

杨天乐女士作为嘉宾进行精彩演讲

 

555.JPG

Christoper Castro先生作为嘉宾进行精彩演讲

 

666.JPG


777.JPG

嘉宾现场与同学们互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