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惟恒·求真·博学
教育的伟大目标不只是装饰而是训练心灵,使具备有用的能力,
而非填塞前人经验的累积。 ——(美)爱德华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科新闻
河北科技大学、保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中心参观访问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16-06-01 15:39:43 | 浏览次数:
摘要:5月30日下午,来自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保定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实训中心的多位老师参观访问文科综合实验中心。此次访问旨在加强经管实验室建设使用交流,做...

5月30日下午,来自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保定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实训中心的多位老师参观访问文科综合实验中心。此次访问旨在加强经管实验室建设使用交流,做到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一行人首先在我中心会议室进行简短的情况交流。我中心主任任志波教授首先向参观老师介绍中心师资力量与实验室建设基本情况,针对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与探讨。随后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曹树贵副教授介绍了此次参观访问主要人员,并简单介绍了经管实验室建设情况,希望通过参观访问获得实验室建设使用方面的有益经验。保定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实训中心刘主任最后发言,除介绍访问人员外,提出了自身实验室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通过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探讨,解决问题。

    交流讨论结束后,任志波主任带领两所学校老师参观了我中心经管实验室与传媒实验室,使两所学校老师直观了解我中心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情况,并针对实验室使用的软件、硬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探讨。

    我中心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龙吉江副教授、郭彦明副教授、许峥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