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w Davies教授举办媒体与电影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06 16:46: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7日13时,英国影像媒体教授、文化创意产业领导者Huw Davies于我院A1教学楼112室举办了影视制作技巧讲座,我院广播电视学、戏剧影视文学和动画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6.jpg

Huw Davies现任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媒体与电影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及英国德比大学艺术、人文与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他是德比战略文化集团、德比机会区域委员会等重要机构董事会成员及顾问,拥有丰富的拍摄经验和专业的技术水平。身为一个优秀的电影制作人、摄影家以及策展人,他在实践中创新电影制作形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创作风格。讲座中Huw Davies教授结合多部由他参与制作的电影作品,系统讲解了各类电影的特点及影视制作技巧与风格,阐述了自己关于如何使用电影素材的学术性思考与探究,他还对同学们的电影专业学习进行了具体细致的指导,并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

8.png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同学了解到许多国际化的电影知识,开阔了视野,其电影制作水平也将有很大提升。这也体现了我院结合中英双方教学优势、全面实行国际化教学模式的先进理念。相信具有中英语言学习环境、中外文化融合的人才培养方式的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必将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坚实理论基础和卓越实践能力的传媒与创意领域国际化人才。